I'm 3vA

I'm 3vA

Friday, March 11, 2011

想很多?



只记得昨晚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今天早上起来都不太记得了
以后还是写下来的好 =S

成绩..自己的行为..朋友..还有他
课业上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
再坚持一点 一定行
然而我会坚持到多久?
F4 law paper. 29/100


是只做了4题的成果
终究还是自己平时懒 最后临时抱佛脚的成果
闷 意志力能不能再好一点啊?
要求自己严一点吧
真的很不喜欢为了考试而考试
很没有目标 很随波逐流 很随便
对自己也很不负责任
有PT的存在是好的
我会知道我错在哪里 可以进步更多



因为我一时的错误导致两位朋友不开心
我过意不去
有些东西真的很难维持平衡
我加油着

不喜欢看到你心情不好.
"从前有那三个字 天天讲你知
虽然无新意 但有意思"


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全部涌进脑袋的感觉有点乱
我没有emo 我只是想比较多
好久没这样了
其实感觉不错的
少了以前的无助
多了一点的方向 =)




"It's okay to make mistake, you'll improve and become a better person"
"You can reach something if you give your hands out"

1 comment:

B3rri said...

darling,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