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3vA

I'm 3vA

Thursday, June 28, 2012

散乱

部落格这种东西久了不写
还真是写得乱七八糟的 =.=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写了吧
一些自我提醒的思绪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用得到

我们都是怕寂寞的人
害怕被遗忘 被无视 被忽略 被省略
有人关心 会伸手拼命地抓住那条线
哪怕能多得到一些些的温暖
哪怕最后陷入深渊,万劫不复

可我不想成为温室的花朵,不要。
我一直很幸运地受女神眷顾
对我有好感者,总会有那么一两个

心软,是我致命的缺点
因心软而产生的矛盾更要命
明明一件简单的事情都会被搞砸
到最后连自己都被赔了进去,好狼狈

明明自己遭遇都不错了
却依然用被害者的角度诠释自己
惹人同情,却又原地踏步
不肯做改变

刺抓久了会痛,痛会让人清醒
清醒久了又太痛,潜意识下的自我保护系统开启
我选择了遗忘,善忘是这么来的
可忘了伤痛,会重复错误
恶循环

看到什么了吗?
对,我并没有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我逃避了

还真的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非常,不喜欢

我想看清楚我自己
看清楚这个世界
还不想那么快再跳进深渊里

毕竟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在你身边也不是你的

对自己好的人有一点好感
有那一点喜欢,人之常情
谁会厌恶对自己好的人?
不代表你有机会的
真的,不要perasaan
一大清早来个brain storming还真不错
早安世界!